我总是忽冷又忽热 隐藏我感受

来一根老油条的丧

Lily 的周末在山和田野间度过 晚上听着蟋蟀声入眠 周围凉凉爽爽的空气不需要空调电扇来驱热,
萌新的大学生活刚刚开始 脸上写满了对新生活的期待 他们的快乐好像是我难以得到的好物 ,到现在我也终于明白去年在青旅里碰到的学姐看我时脸上艳羡的神情

所以我在干嘛

每天惶惶不得终日
终于在今天下午结束了二级考 可是前面还有很多事等着去做 我他妈每天都在忙什么
也许是我不太喜欢接触新的人 招新的时候装作很热情的样子揽人进部门里 算是比较心累的事吧,其实我对这些事一点兴趣都没有 我只想做个冷酷酷的学姐😂
最近我好像也有了那种不正常的反应 大概是有人怀着明确的心要对我好时 ,我只想逃避,大概是认为自己没这资格吧,或是认为这人情债欠得太多 无法偿还。我好像除了装傻 疏远什么也不会了。

心烦的时候听什么都不顺耳
不过大自然的声音真好听
我在听雨的声音

评论
© Lyric | Powered by LOFTER